Laqie木~

生命序之细胞的诉说书籍封面,利用多彩线装帧形成“LIFE”细胞的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的设计语言。
追寻生命细胞之山
细胞的追寻与融合
生命细胞在水中浮游追寻
生命细胞在血细胞中追寻
生命细胞在气中追寻
水彩形式的染色体细胞语言提炼
释放细胞的正能量
细胞的融合细胞的诉说
透视生命细胞

白金创意 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:

第十三届白金大赛线上评选入围作品-书籍设计类】

王云川   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研究生一年级视觉传达方向 《 生命序之细胞的诉说 》

        通过对生命的认识与理解,将生命语言视觉化,将生命的自我认识与大众认知相结合,生命序即是生命的形式以传统的点、线、面平面设计语言进行新的视觉语言的尝试和研究,发掘与探寻微观生命细胞视觉语言转换与把握,提取出生命细胞语言与平面设计语言的相似点。从微观世界中提取细胞的构造形式,对细胞进行分解与重组,创造新的视觉体悟,将视觉语言的“序感”“色感”与传统的设计形式的合力,从而产生新的设计认知,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,更好的传达生命力量的设计概念,增强生命个体对生命的认识,对生命正能量的追寻。

来自:walkman

评论
热度(88)

© Laqie木~ | Powered by LOFTER